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城健康证办理业务下周恢复

2020-02-27 16:27:45   来源:滁州网

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从1月30日起,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暂停健康证办理工作。昨日,记者从市二院获悉,为保障复工人员、广大市民健康体检需求,自3月2日(下周一)起,分步恢复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业务。

近日,随着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商业经营逐步恢复,为保障复工人员、广大市民健康体检需求,自2020年3月2日(下周一)起,市二院分步恢复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业务。需要办理健康证的市民可在进行电话预约后,前往琅琊区南谯北路615号(白云商厦对面)办理。

该院同时提醒,前来办理健康证人员须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单位盖章的证明,并自行戴好口罩,特殊时期,不建议陪同体检;进入预防医学门诊体检人员,请听从专人引导,体检前请配合检测体温,与其他体检对象保持1米以上距离;如果存在发热情况,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暂不提供体检服务。此外,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健康证办理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每天限30人,按预约先后排序,约满为止(预约电话:0550-3028759)。

(记者郭军)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