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已开展两周“线上教学”

2020-02-27 11:05:47   来源:安青网

为及时掌握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两周以来的具体情况,保证线上教学质量,2月25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李卫平、副校长朱庆丰,教务处、各系部、学生处、教学督导办和信息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庆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开展线上教学两周以来相关工作的汇报,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作了相应的布置。

李卫平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和线上教学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疫情特殊阶段,很多教师都是首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问题,教务处、各系部及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效果不打折,教学任务不削减,严把教学质量关。要举全力做到“教师真正在教,学生真正在学”。

朱庆丰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教学任务安排、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效果评价、网络教学平台畅通、线上教学技术指导和提高为师生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开展线上教学指导意见,立即行动,精心谋划,第一时间制定了《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应对疫情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及时将学生和教师教学基础数据导入清华教育在线优慕课

网络教学平台。自2月10日线上教学开始以来,学校教学平台在线开课269门,在线教学教师数267人,学生累计上线学习人次1326939次。各系部全面动员,认真部署,确保每个专业、每位教师、每门课程和每个教学环节层层有效落实。

会上,教务处就线上教学组织安排,学生处、教学督导办和信息技术处分别就组织学生学习、教学质量监控及网络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刘燕 特约通讯员:徐源)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