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大观区研究部署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防”上下功夫

2020-02-27 10:53:08   来源:安青网

2月25日,大观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区教育系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宣传部长刘晓丽,副区长王朝东,李力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教体工委书记、局长方来铁专题汇报了大观区2020年春季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及防控物资需求情况。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研究部署了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和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

吴爱德强调,教育系统要结合面临开学等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开学前的应急准备工作,在“防”上下功夫;要加强防控物资配备,切实加强校园重点区域防控,严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查耀宗 特约通讯员:丁丙南)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