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当涂县委组织少先队员开展“线上云升旗”活动

2020-02-27 10:33:16   来源:安青网

2月24日是当涂县中小学生线上“云开学”的日子,团当涂县委组织全县少先队员在家中通过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姑孰少年争先锋,齐心抗疫保家园”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前方的医生和勇敢的人民。当天上午,累计2.1万名中小学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让爱国的种子在这个春天萌芽和苏醒。

活动中,当涂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当涂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分别作了国旗下讲话,勉励全县中小学生认认真真居家学习,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尊重科学、热爱生命、报效祖国。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少先队员代表们喊出自己的心声“我是三亿少年儿童之一,我为祖国升旗,为祖国加油!”最后全体少先队员们共同唱响《我的祖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少年强,则中国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少先队员们以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加油鼓劲。

2_副本.jp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