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利用口罩诈骗四十余万元 嫌疑人被迅速抓获

2020-02-27 10:10:54   来源:芜湖新闻网

记者从芜湖公安获悉,2月25日16时,无为市公安局接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线索称: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受害人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21万余元,经侦查,嫌疑人潜藏在无为市境内。

疫情防控期间犯罪嫌疑人利用口罩实施诈骗,数额巨大,影响恶劣,芜湖市、无为市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开展侦查工作。无为市公安局负责人亲自坐镇指挥,2月25日17时30分,无为市刑侦大队、石涧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俞某飞(男,28岁)在无为市一出租屋内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俞某飞通过微信发布售卖口罩的信息,以售卖口罩方式进行诈骗,先后诈骗受害人十余起,经核实,目前已初步认定涉案诈骗金额四十余万元。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由芜湖公安提供。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