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领导妻子未戴口罩辱骂殴打保安"?警方通报

2020-02-27 09:24: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26电(韩震震)2月25日晚,就网传“合肥某单位领导妻子辱骂殴打小区保安”的消息,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2月12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合肥市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在小区门口辱骂殴打小区保安。2月24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通过视频嫁接、图片拼凑等方式,在网上编造虚假信息,将视频中当事女子郑某君,编造为合肥市市直某单位负责人的妻子,同时泄露相关公民信息。

接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经查,网传视频“望湖城一未戴口罩女子”系郑某君,女,57岁,包河区人,合肥市某宾馆退休会计,其夫系省直某单位车队退休司机。郑某君因寻衅滋事,已于2月15日被包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经公安民警法律教育,不实言论传播者郭某某(河南漯河市人)、左某某(上海市静安区人)等已认识到其行为错误,删除了相关信息,诚恳道歉,并积极消除不良影响。目前,蜀山分局还在对案件进一步开展调查, 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警方正告,网上不是法外之地,对在网上蓄意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侵犯他人隐私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