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潜山市委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26 13:26:19   来源:安青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团潜山市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吹响青春集结号,动员团青助企复工。制定发布《关于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企业复工复产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和《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企业复工的倡议书》,动员全市团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中去,与企业共克时艰。

当好宣传速递员,让政策传递更及时。以各团组织,尤其是税务、金融等涉企政策部门团组织为主体,及时传达、解读中央、省、市各级涉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办理流程、政策要求等。

当好招聘牵线员,让企业招工更高效。动员全市团组织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团市委通过团属媒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当好助企医务员,让企业复工更规范。动员复工企业所在地卫健机构团组织根据企业复工准备需求,协助企业开展防疫人员培训、体温检测、场地消毒、疫情宣传、物资发放等工作。

当好防疫监督员,让职工返岗更安全。号召企业团组织组建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的先锋作用,协助企业开展体温检测、场地消毒、防疫宣传、物资发放等工作,指导员工正确佩戴口罩、单独上岗、实行网络办公等,避免开展聚集性活动。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织密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网。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