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孙勇赴徽州区和黄山高新区调研督导

2020-02-26 10:17:13   来源:黄山日报

记者祁俊

2月25日,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徽州区和黄山高新区调研督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徽州区,孙勇先后来到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徽州现代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安徽日基(普电)焊接装备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生产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的防疫措施落实工作,仔细询问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能恢复、项目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基础上,有力有序恢复生产,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等实际困难,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助推企业尽快恢复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随后,孙勇赴黄山高新区察看了中国银联大数据中心项目、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要求进一步落实“四督四保”机制,加大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孙勇指出,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复工复产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精心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深化企业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支持实体经济、帮扶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保障全产业链正常运行。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实抓好续建项目、新建项目和储备项目,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