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师生如约“线上见”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线上教学模式

2020-02-25 16:21:16   来源:安青网

2月24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活动按计划如期开展。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结合实际,早谋划早启动,明确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和各项教学工作安排。

开课之前,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29日启动了线上教学筹备工作,组织开展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及时解决在线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根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提前做好基础数据信息的梳理和整理,及时将教学组织相关基础数据导入平台,组织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教学备课,保证教学效果。

自线上教学工作启动以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任课教师积极参与,提前为线上教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全校共启动278门课程开展线上教学。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的需要,分别选择了智慧职教、超星学习通、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腾讯云、钉钉、建筑云课等平台进行了提前测试,做好了充分的开课准备,按时启动线上教学,确保教学标准不降。(陈继祥 特约通讯员:余山枫)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