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孔涛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

2020-02-22 13:30:1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月21日上午,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赴荣事达集团、岸香集团走访调研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情况。

孔涛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前后的相关运营、防控机制、用工排查、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工厂复工情况和复工复岗期间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表示,荣事达集团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早部署、设专岗、每日查、采物资、细流程,严格做好企业防控工作。此外,荣事达集团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捐赠500万元物资及现金,捐赠防护服1000套、口罩30000只,并向长丰县“逆行战士”家庭定向捐赠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抗疫。

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黄保锁表示,在疫情发生后,岸香集团严格落实省实行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团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设立100万专项资金,开展每日爱心送餐,向各隔离点、一线医院人员、防疫工作人员,累计送餐量达11058份。同时,第一时间在广大员工中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共100多人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孔涛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员工返岗复工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后,对企业在疫情面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团省委向青年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强调,青年企业家、青年员工特别是党团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策;既要冲锋在前,又要保护好自己。他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有效抓复工复产,把日常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实做细,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