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黟县教育局深入学校调研指导“返学”工作

2020-02-22 11:38:24   来源:安青网

2月20日,黟县教育局调研组深入碧阳小学调研指导春季学期“返学”准备工作。

调研中,碧阳小学简要汇报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以及隔离室设置、校园消毒、学生上下学乘坐公交车、晨午检、中餐分餐、开学报名网上缴费及家校联动等开学准备工作安排情况,并提出在晨检、中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杜绝“等靠要”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筹备各类防控物资,提前谋划好春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环节,制定并完善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好门禁、学生上下学交通、护学岗、晨检、食堂等安全管理,确保制度健全,落实有力,监管到位;要进一步统筹工作全局,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教育改革发展,系统谋划全年工作,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墙。(查永忠 特约通讯员:朱光明)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