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温情——团濉溪县委慰问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一线人员

2020-02-22 10:09:32   来源:安青网

鍥剧墖4_meitu_4.jpg

2月1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团濉溪县委书记梁文龙带队到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看望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酒精、84消毒液、抽纸、牛奶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

团县委一行实地了解了在隔离点的工作生活状态,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自我防护、后勤保障、工作流程等情况,对大家困难面前毫不退缩、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