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防控疫情,宁国团员青年在行动

2020-02-22 09:10:07   来源:安青网

为坚决阻击疫情扩散,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助力全国、全省打赢这场战“疫”,宁国市水利局团支部在接到政府通知后立即开展工作部署,分派青年志愿者前往各社区、道路关卡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立足本职工作,组织人员对农村饮水安全、水利工程复工等做好疫情预防宣传。

志愿者征求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深入网格责任区对居民进行基本成员近期来往路线摸排登记,宣传疫情防治知识,提醒社区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在家常开窗通风等生活常识,引导大家正确对待新型肺炎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小区防控卡口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对走亲访友人员及外来车辆一律劝返。深入乡镇对农村供水单位开展疫情宣传,发放科学防治知识宣传单,同时要求供水单位加强监督,实行24小时值班上报制度,加强重点部位环境卫生管理、卫生清理消毒工作。赴水利行业企业及水利工程项目部,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指导复工疫情防控预案编制及人员往来信息核实排查。

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水利局志愿者全力响应国家号召,全员出动,充分彰显水利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