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做好一颗“螺丝钉” 成为一方“守护者”

2020-02-22 08:49:46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近日,来自市委统战部等市直单位的10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经组织统一调配,第一时间前往河滨社区报到,服从命令听指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组织开展联防联控。

在基层防控工作中,选派的党员干部们利用本系统平台优势,加大抗疫宣传,弘扬正能量,得到合肥市各界统战人士的大力支持、解囊相助,向一线抗“疫”点捐赠消毒酒精、净水饮料、自热盒饭等必需品。

连日来,选派的党员干部们把社区当成家,放弃节假日,顶风冒雪,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一套套流程虽已烂熟于心,同一句话说了不知多少遍,但仍不敢有丝毫松懈,不畏辛劳逐户摸排、耐心细致做好宣传,用坚定的行动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格局,在一线疫情防控岗位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螺丝钉”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优秀的政治品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范。

(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