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古沛镇卫生院多措并举防疫情

2020-02-21 20:37:50   来源:滁州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明光市古沛镇卫生院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1238”工作队开展阶段性防控工作。该院紧急成立三支前线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与镇、村开展密切合作,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对武汉返乡人员、发热症状人员和有风险的隐匿人员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对疑似病例要按医学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防控宣传海报、发放防控手册、电子显示屏播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