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旌德已有37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6:54:11   来源:安徽网

连日来,旌德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旌德已复工企业37家。

位于旌德县经济开发区新桥园区的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11日复工。该公司负责人陈果成表示,辉煌粮油作为应急加工和保障供应企业,在复工之前,公司对员工进行了走访,确认信息无误后才允许返岗。复工后,他们安排门卫对上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佩戴口罩,公司内每天安排消毒两次,同时采取分餐制。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还积极调整产能和产品结构,既解决了员工不足的问题,又保证了市场供应。

在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正开足了马力运转,工人们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赶制产品。负责人杨涛表示,公司于2月16日正式开工,目前所有的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启,产能达到原有产能的70%以上。在保障生产的同时,企业也做足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在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中,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出台了系列政策,从防疫技术指导、防疫物资支持保障等方面为企业积极开工、有序发展注入力量。旌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广兵表示,为做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他们主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开工审核、二是做好监管、三是做好服务。

俞函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曹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