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水蚌线蚌埠段改线工程已全面复工

2020-02-21 16:09:16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何沛

2月19日上午,老山隧道进口传来机器的轰鸣声,标志着水蚌线改线工程正式复工生产。

水蚌线蚌埠段改线工程自蚌埠东站引出,接轨于既有水蚌线姜桥-刘府区间。该线北端通过蚌埠地区连通京沪铁路,沟通苏浙沪地区,是京沪铁路与华东二通道间的重要联络线组成部分。改线线路自蚌埠东站东端引出后,经过老山隧道,下穿京沪高铁、合蚌高铁,至水蚌线K13+200处接回既有水蚌线。

疫情防控是命令,复工生产是责任。据介绍,2月15日,蚌埠市政府批准水蚌线改线工程项目复工。根据重点工程项目实际,按照抓好重点项目复工的相关要求,水蚌线改线项目部科学制订复工方案,明确进场人员管控、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一线作业人员,全部进行了防疫方面的培训及交底,并严格按制订的防疫措施进行管理。同时,项目部做好所有进场人员的登记及日常体温检测制度,将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仪、消毒酒精等疫情防疫应急所需物资购买到位,按要求每天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作业,为坚守在一线的生产人员筑起阻断疫情“防护墙”,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目前,该项目已到岗管理人员20余人,老山隧道施工队伍32人,老山隧道进口已恢复正常施工。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