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临泉中能化工捐赠100万元

2020-02-21 16:03:39   来源:颍州晚报

2月18日,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临泉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

疫情发生后,中能化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采取各种措施严格防范疫情发生及扩散。同时,积极投身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7日,累计向临泉县民政局、防疫部门、政府机关、医院、社区、乡镇、企业及界首、沈丘交通运输部门等捐赠次氯酸钠消毒原液25吨,双氧水30吨。

记者 白阳 通讯员 张友翠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