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太湖县青年突击队助力“五个清仓见底”摸排工作

2020-02-21 10:58:37   来源:安青网

为确保“五个清仓见底”工作有序高效落实,2月15日,团太湖县委带领该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部分队员,联合县残联、龙山社区在包保的33网格开展摸排工作。

鍥剧墖2_meitu_2.jpg

本次摸排以入户走访形式为主,工作人员和青年突击队员们分为三组,在网格内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摸排,重点对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居家隔离观察者、外地三返人员和流动人口五类重点人员进行“清仓见底”式排查,力求做到登记信息真实准确、宣传讲解耐心细致,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居民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和卫生防疫。当日下午,还对网格内的医疗、商店、餐馆等服务行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摸排登记。

鍥剧墖3_meitu_3.jpg

据悉,截至目前,在团太湖县委的号召下,全县共组建16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已有200余名。青年突击队的后勤保障组、卡点防控组、医疗卫生组、新闻宣传组四个小组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广大青年突击队员冲在最前线、干在最实处,在团太湖县委统筹协调下助力党委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