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网上课堂 居家防疫 安徽中医药大学师生齐聚在线课堂

2020-02-21 10:33:41   来源:安青网

近日,为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不断线,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2月17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师生齐聚在线课堂,开启线上教学第一天。

据统计,开课第一天,全校共13697人次在线选修超星、智慧树和校本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课程开设121门,在线教学活动实现了专业全覆盖、在校班级全覆盖。

这其中,学校体育部还制定《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居家健身计划》,通过视频教学、交流解答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网上健康知识和健康方法指导互动,号召大学生利用假期居家健身练习,增强自身抵抗力,做好健康的第一防护人。

学校还针对开课存在的高峰时段平台拥挤,无法顺利进入的情况,积极指导教师采取更换平台、错峰教学。网上课堂第一天总体教学有序进行,教师、学生反映良好。下一步,学校将对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进行摸底,精准分析学情,对学习质量进行诊断评估,确保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质量不放松”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尤志成)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