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嬉子湖镇:守住疫情防控的“大堤”

2020-02-18 18:19: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2日,桐城市嬉子湖镇一线防疫人员拦截了2名“偷渡者”,同时为该镇加强河湖沿线交通管控敲响了警钟。

当日,嬉子湖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接到群众举报:有人从珠檀村东湖水域进入嬉子湖镇境内。接到举报后,全镇上下立即行动,展开拉网式摸排,最终将两名“偷渡者”找到。

经调查,两名“偷渡者”为枞阳人,均来自有确诊病例的疫点村。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各地都采取了严格的交通管控,两人无法从大路离开枞阳,见临近的嬉子湖镇所属东湖部分水域出现了裸露的湖床,两人便从湖床行走至嬉子湖镇,不料上岸后不久就被群众发现,最终被防疫工作人员和民警拦截。民警当场对两名“偷渡者”进行了训诫,责令他们立即返回,并通过微信视频进行跟踪确认。

目前,在加强陆上交通要道管控力度的基础上,嬉子湖镇已抽调力量对河湖沿线进行巡查管控,防止外来人员通过不正当渠道进入镇域内,守住嬉子湖镇疫情防控的“大堤”。

(通讯员 王麒智)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