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月17日铜陵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细信息公布

2020-02-18 10:37:34   来源:铜陵市卫健委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新增确诊病例:王某某,35岁,现住义安区万尚雅苑。1月31日步行上下班。2月1日上午步行上班,11时52分到“百果香水果店”(建设西路)买水果,下午在家未外出。2月2日步行上下班。2月3日上午步行上班,11时7分去韩衣小马(东门街)取口罩,下午13时乘自家车到市长江中路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办理业务。2月3日17时至2月4日11时步行上夜班,凌晨5时40分至45分许,存在与章某某(2月10日确诊病例)有交集的可能。2月5日上午步行上班,10时18分在申客隆生鲜购物超市(万尚名筑家园店面)购物,下午在家未外出。2月6日步行上下班,下午17时52分乘自家车至绝味食品购物。2月7日上午步行上班,下班后在申客隆生鲜购物超市(万尚名筑家园店面)购物后步行回家,下午17时30分步行上夜班。2月8日12时许步行到苏果超市(建设路店)购物,后步行回家。2月9日、10日步行上下班,2月10日下午17时30分至2月11日11时30分步行上夜班,14时30分至45分乘自家车到“三益民生药房”(观湖大道)取酒精后回家。2月12日上午步行上班,中午下班后步行到公安路与笠帽山路交叉口旁买菜回家。2月13日凌晨4时30分自感发热,自行前往义安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9时25分收住义安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治疗。2月17日确诊。目前病情稳定。

温馨提示:

请广大群众认真对照以上隔离治疗者活动轨迹,仔细回忆,判断自己是否与其发生过接触,包含是否同行、同室、同车、同餐或者交谈,如有这些情况,应立即向当地社区(村居)报告,由社区(村居)落实隔离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报告社区(村居),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2月18日铜陵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布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现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发病时村(小区)等有关分布情况通告如下:

截至2月17日24时,全市报告确诊病例29例,男性15例,女性14例,已治愈出院11例,无死亡病例。目前正在铜陵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7例,转省立医院感染病医院隔离治疗1例。

确诊病例发病时村(小区)分布情况:

一、铜官区(2例)

1、铜官区机厂新村(1例)

2、铜官区天山社区(1例,已出院)

二、义安区(4例)

1、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2例,1例已出院)

2、义安区胥坝乡长杨村(1例)

3、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1例)

三、枞阳县(22例)

1、枞阳县藕山镇藕山村(1例,已出院)

2、枞阳县白柳镇龙井村(1例,已出院)

3、枞阳县枞阳镇郭桥村(1例,已出院)

4、枞阳县浮山镇浮山村(1例)

5、枞阳县浮山镇向阳村(1例)

6、枞阳县横埠镇方正村(1例,已出院)

7、枞阳县横埠镇左山村(1例,已出院)

8、枞阳县横埠镇龙山村(1例)

9、枞阳县会宫镇拔茅村(1例)

10、枞阳县会宫镇庆华村(3例)

11、枞阳县铁铜乡新丰村(2例,均已出院)

12、枞阳县雨坛镇先锋村(2例)

13、枞阳县横埠镇建材大市场(2例)

14、枞阳县钱铺镇将军村(4例,1例已出院)

四、外市(1例)

无为市牛埠镇土桥街道(1例,已出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