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市八公山区认真做好 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2-13 19:30:02   来源:安徽财经网

企业在为入厂员工测量体温

面对企业返岗复工的切实需求和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八公山区按照省、市部署,勇于担当、认真谋划、严格要求,深入园区企业精准服务,协助企业全力应对,全力以赴织密企业疫情“防护网”。

精准宣传,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上门走访、短信微信提示、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将企业复工相关要求文件发送到园区每一家企业,全面宣传防控工作要求和防疫知识,积极引导企业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复工复产报批报备手续,科学合理安排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全面排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园区工作人员对拟复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认真核查企业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防控用品储备,复工企业严格按照市、区《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法人负责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职工信息排查,组织消毒安全检查、认真填报返岗人员登记表报送园区和行业主管部门。

严格把控,确保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建立全员健康监测制度,每天入厂职工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记录,严格车辆、人员入厂登记,食堂分餐制度、设立废弃口罩收纳箱,切实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复工复产全过程,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复产复工。

(李远程 记者 吴传贤)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