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抑郁症少女服安眠药自杀 民警紧急救援少女脱离危险

2020-02-13 10:23:33   来源:中安在线

抢救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合肥市安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了辖区一位自杀少女,挽救了年轻的生命。

2月11日凌晨,安庆路派出所值班台电话突然响起,一个女孩哭着说:“我朋友刚在微信里和我说,想吃安眠药自杀,现在不回信息了,人就住在中环汇景大厦,你们快去救救她!”

人命关天,民警立即赶到汇景大厦某室,敲开门发现一位睡眼朦胧的妇女,她说自己和女儿租住在这里,女儿就睡在上铺。民警让其赶紧喊醒少女,妇女喊了几声,发现毫无动静。见情况不妙,民警立即让妇女协助查看少女的床铺,果然发现了一个安眠药的空瓶。

与死神赛跑,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拨通120,很快,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将少女送往附近的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据少女的母亲罗某称,自己的女儿一直有抑郁症,和报警人小李是病友。 2月11日当晚,女儿睡觉前和小李聊微信,言谈消极,处处透露出自杀的想法,但自己毫不知情。后来女儿趁其睡着,偷偷吃了一大把安眠药。还好病友小李及时报警,辖区民警火速出警,才将女儿的生命从死神手中夺回。 因为抢救及时,2月12日上午,少女小王已脱离了危险。罗某致电安庆路派出所,对民警的救助,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感谢。(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