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市在全省率先推出“线上食堂”

2020-02-12 19:50:21   来源:铜陵新闻网

许力 孙照柱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响应“少出门 不扎堆 不聚餐”的倡议,同时满足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需要,2月10日,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坚持控疏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在全省率先推出首批19家“线上食堂”。

“线上食堂”供配餐时间自即日起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布疫情结束,服务对象和范围覆盖了全市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个人可以通过饿了么、肯德基宅急送等第三方平台预订餐食,供餐单位将根据分餐制要求,按订餐人数统一打包,以自取或送餐上门的形式供应,采取“无接触式配送”“无接触点取餐”,避免人员直接接触,不提供到店用餐。供配餐服务期间,市民如有投诉或者建议,可联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电话:12315)反馈,市、县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供配餐的质量和安全。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