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青阳:防“疫”一线的特殊生日

2020-02-12 18:27:3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月11日中午,在青阳抗疫前线某临时休息站中,突然响起了欢悦的生日快乐歌。演唱者是一群臂带“青阳县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袖章,手端泡面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正在为此刻的战友马宏亮送上最动人的生日祝福。对于马宏亮来说,虽然记得清这是自己的第几个生日,但是却数不清这是自己第几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

作为一名普通的大货车司机,马宏亮一直积极主动参加公益活动,曾经为多名贫困大学生和败血病患者捐款捐物。当疫情发生后,他再次勇敢站出来,第一时间主动加入了团县委发起的青阳县抗疫物资募捐群,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联系购买物资,风雨无阻地为各乡镇及农村卡口送去急需物资。

像马宏亮一样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奉献的青年志愿者还有很多。当新型冠状病毒裹胁生命呼啸袭来,青阳青年志愿者们用勇敢与担当共同筑牢防护疫情的安全网。正因为他们在困难时刻的挺身而出,才守卫了青阳的平安和幸福。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