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法院干警坚守疫情防控岗位

2020-02-12 16:06:45   来源:安庆新闻网

“您好,请出示通行证”“疫情防控期间,请您尽量呆在家中,出门请带好出入证或通行证。”当前正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元宵节里,桐城市人民法院干警们依旧坚守在防疫值守第一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清晨,疫情防控巡逻小组成员到达巡逻地点,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询问,是否有出入证或通行证,劝导他们不要去公共场所,不聚集,不串门。包保小区值守的干警严格把关,对小区居民出入进行劝阻和登记,及时掌握状况异常人员,确保做到不漏一个细节,不缺一个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驻结对帮扶的吕亭镇石桥村第一书记,也一直投入在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会同村两委对石桥村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关注有关返乡和接触人员及有发热情况的人员,及时掌握信息,确保零遗漏。为鼓励干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党组还通过微信群向全院干警致一封信,感谢大家对防疫值守工作的支持和付出。面对当前疫情发展严峻形势,该院全体干警将不畏艰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通讯员 严娅)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