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黄甲镇党员干部全员上阵防控疫情

2020-02-12 16:04: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当前,桐城市黄甲镇党员干部全员上阵,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节点不分份内份外,时时刻刻体察民情解决民忧,为山区群众搭起疫情防护网。

1月23日该镇紧急部署,大年三十,全镇干部全员上岗待命,手机全天24小时开机,随时保持战备状态。同时,下发应急处置预案,统筹联动协调;元宵节14名机关干部值守卡口,对来往车辆行人询问、登记、测量体温。看见村民出门不配合戴口罩,镇村干部就上门做思想工作;对有关返乡人员均安排居家隔离,包保专员定期上门测量体温。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十余次,到文化广场劝离聚集逗留群众,聚众娱乐聊天的一律劝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通讯员 汪梦昕)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