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清流街道43个党支部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0-02-11 16:46:33   来源:滁州网

张敏记者吕静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滁州市琅琊区清流街道党工委率先垂范直插一线,全街道30名党员干部迅速行动,43个党支部战斗堡垒固若金汤,100多名共产党员奔赴社区,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该街道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方案,街道班子成员分别任8个社区联系组长,8个社区实施网格化管理,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在小区、路口、广场等显目位置悬挂横幅20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40000余份,移动广播在各小区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对48个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投入费用近10万元,并第一时间保障基层一线所需,下拨8个社区疫情防控专项经费4万元,采购、发放双氧水1300斤、75°酒精2200斤等消毒物资。做好值班应急值守,加大巡防力度,精准做好信息摸排,做好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组建8支突击队和10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53名党员在“请战书”上按下红手印,组织所有物业小区设立防控疫情先锋宣导台42个,组织物业、党员、志愿者主动作为,严格把控小区出入车辆和人员的登记管理等,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