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包河区区委常委施咏康去世 年仅48岁

2020-02-11 13:28:59   来源:安徽商报

2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了解到,2月9日19:40,合肥市包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突发心肌梗塞,在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南区抢救无效,于22:16不幸去世,年仅48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施咏康同志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处置中。

官方资料显示,施咏康,男,汉族,1972年出生,安徽省望江县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冠疫情发生后,施咏康按照省市区相关要求,坚守防控第一线,履行包保责任制,防止疫情扩散。

合肥市包河区有关报道显示,施咏康在去世前的几天一直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包河先锋网报道: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咏康,先后来到包公街道、骆岗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街道、社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引导宣传,密切关注隔离观察人员身体状况,全面做好监测和保障工作。同时,继续加强社区网格化排查,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的渠道。

“淝河微博”2月9日下午发布信息:2月8日元宵佳节,施咏康一行先后来到张巷村民组和黄巷新村小区,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宣传点的安排布置情况。施咏康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寒风中值守管控关口的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辖区群众筑起一座生命健康“安全岛”。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