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所小学元宵佳节为祖国祈福为武汉加油

2020-02-08 16:25:3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月8日是我国传统元宵佳节,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组织学生在战“役”期间,学习了解我国传统元宵节节日文化,组织学生居家进行多样的庆元宵活动,一起为祖国祈福,为武汉加油。

巧手剪窗花。孩子在家中与爸爸妈妈一起巧手剪出各式各样的窗花,“武汉加油”、“中国必胜”等励志词语的窗花,鼓舞人心。

巧手做花灯。孩子们开展“巧手装扮”制作行动,利用布料、彩纸、纸盒等物品,充分发挥想象,创意装扮“加油”花灯,为武汉祈愿。

巧手搓元宵。孩子们与家人一起动手搓元宵,感受家庭的温馨美好,同时还摆出各式“加油、祝福”字样,为中国加油。

战“役”期间,孩子们带着团圆的美好与家人的祝福为武汉祈福,元宵共祈愿,平安即归处。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通讯员邾娟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