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再强化 再落实 安徽农业大学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

2020-02-08 12:32:01   来源:安青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徽农业大学按照防控工作整体部署,细化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举措。2月3日以来,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校长夏涛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陆续深入防控工作一线,通过现场检查、督查走访等形式,全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先后到东门、学生宿舍、食堂、北一门、教工宿舍、生物科技楼等疫情防控关键场所,仔细查看师生出入登记流程,详细了解出入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卫生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叮嘱执勤人员要强化管控,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措施。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协作、紧密配合,紧紧依靠广大师生构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约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