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机械工业学校校领导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2:29:01   来源:安青网

2月5日上午,安徽机械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道锦,带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值班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徐黎一行先后来到门卫岗亭、食堂、办公楼、教学楼、操场、实训场地等场所,查看了校门值班管理、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及记录登记情况,他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值班在岗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要求各单位部门关心在岗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配备好防护用品,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再次按学校实际情况研究布置网上教学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校领导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石蕾特约通讯员:陈铭)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