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战疫情 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公开受捐物资接受监督

2020-02-04 12:03:5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我们承诺:所有受捐物资全部用于三十岗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不截留、挤占、挪用。”2月3日,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对外承诺,并公布第一批社会捐赠物资清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截至2月2日,该乡共收到现金捐赠29300元,口罩3670只及其他防疫用品少量。

“书记,我在外没法回乡,托人买了一些口罩,请你们一定要收下!”三十岗乡汪堰村村民吴海洋在外务工,今年春节无法返乡,但他心里始终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也想为家乡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他想方设法买到900只口罩,请父亲送到村委会,叮嘱工作人员在一线抗疫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连日来,三十岗乡热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纷纷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崔岗村在外党员葛先平夫妇捐赠10000元;

东瞿村村民瞿静捐赠口罩2000个、消毒液12瓶;

三十岗村妇女群众自发在微信群捐款为辖区高龄老人购买口罩;

柴冲村一名小学生主动将200元压岁钱送来村委会;

非公企业东华农科党支部为全区医务人员捐赠爱心果蔬3000斤;

......

点点滴滴,汇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构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大家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是对我们的信任,都体现着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爱心与奉献。我们对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充满信心和力量!”该乡负责人对社会各界的捐赠表达深深的谢意,并表示目前全乡仅接受紧缺的防疫用品捐赠,所有捐款将陆续退回。

□通讯员秦玮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