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市鲟鱼镇:主动作为,力促飞地不飞“ 疫”

2020-01-30 15:22: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桐城市飞地鲟鱼镇多措并举,齐头并进,力争消除疫情防控“空白地”。

连日来,鲟鱼镇每日安排洒水车对镇区主干道喷洒消毒液,指导小卖部、施工区进行定期消毒,机关内各办公室配备消毒液定时消毒,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并设立废弃口罩投弃点,防治交叉感染。

为进一步加强人口出入管理,鲟鱼镇实行工作轮班制,每日上午9时登记出入卡口人员信息,及时测量人员体温,对外地人员车辆进行劝返,要求工区即日起每日为留守人员测量体温,提前一天提供返回工区人员名单并上报镇级卡口,不在名单人员卡口拒绝进入。

同时,鲟鱼镇进一步加强活禽防控工作,在精细摸排人员的基础上,加强对镇区散养活禽的监管,各居委会干部对20余户禽畜养殖者进行上门劝导圈养,截至目前,全镇范围内公共区域(道路、村庄范围)内无散养畜禽,营造和谐优美平安的人居环境。(齐状迎 安报全媒体记者张培农)

(齐状迎 记者张培农)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