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点赞!老党员拒绝庆寿,捐赠2万元庆寿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1-26 16:13:5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支持中国,防控疫情!”蒙城县乐土镇屈庙村的赵连生,取消庆寿并将2万元庆寿的钱捐献给蒙城县疾控中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赵连生,现年66岁,中共党员,我县乐土镇屈庙村赵庄人。1976年参军入伍,当兵4年,1979年入党。

据赵连生的儿子介绍,今年是他父亲66岁的寿辰,他自己是一位党员,本不愿意操办寿宴。但按农村习俗老人过寿要办一场寿宴,并且在春节前便筹划并通知了亲戚朋友为父亲办寿宴的事情。

赵连生通过媒体看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后,便和家人商量把寿宴取消,并把办理寿宴的2万元捐出来用于疫情防控,赵连生的做法也得到家人的支持。

“都是为了大家的生命和健康着想,我们表示无条件理解和支持。”赵连生的家人说。(葛维维)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