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省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6 12:11:51   来源:安青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团省委面向全省广大青少年、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鍥剧墖1.png

在团省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许明家中,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充分肯定了许明同志在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并深入了解帮扶工作队的实际困难,勉励许明同志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助力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

鍥剧墖2.png

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李瑞家中,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二级巡视员李丹云,与家人拉家常、聊变化,仔细询问家人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鍥剧墖3.png

在2020年“爱鼠于您”安徽青年“三下乡”活动中,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慰问了凤台县10名困难家庭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文具、书籍等“温暖包”。

鍥剧墖4.png

在安徽青年报社,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看望慰问报社退休干部职工郑期怡,感谢他在过去一年对团省委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倾听他对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节日问候。

鍥剧墖5.png

在皖能集团天然气公司合肥中心基地,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亲切慰问奋战在冬季天然气供应保障一线的青年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更加展现安徽青工的好形象,希望他们继续为迎峰度冬作出新贡献。

鍥剧墖6.png

此外,孔涛同志带队走访了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给干部职工拜年,并对节日期间廉洁建设、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