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同时间赛跑 同历史并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0-01-25 09:48:5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力量、振奋人心。各地各族干部群众表示,新的开端,要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来开启;新的时代,要努力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一年来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总结,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坚定不移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阔步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憧憬将变为现实。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着各行各业的人们,风雨无阻向前进。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