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安庆市立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

2020-01-24 09:13:34   来源:安庆天天直播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市立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

1月23日,离春节只有一天

安庆市立医院

医护人员纷纷签下

请  战  书

我们愿意在国家危难时刻,冲锋在抗击2019-nCOV肺炎的临床一线,严阵以待,无条件地服从医院安排。”

 

他们也是儿子、女儿

为人妻母,为人夫父

面对险境却毫无退缩

“急诊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主动要求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临床一线,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当患者被隔离

当普通人戴上口罩

这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

选择参与到治疗第一线

“我郑重向党委提出申请,请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队伍,与广大医务同仁一道,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肯请组织批准!”

 

远在非洲南苏丹的

市立医院援外医疗队3名队员

也向院党委发来

决心书

“我们表态,只要有需要,我们也会不计生死,勇往直前,守护万家团圆!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写下请战书后义无反顾

这是他们的铿锵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庆市立医院的医护人员是千千万万个医务人员的缩影,为了捍卫人民健康,冒着危险向前线冲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甘于奉献。

 

今天就是除夕了
我们阖家团圆的时候
总有人奋战在一线

总有人逆风前行!

 

我们在此向

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

道一声:辛苦了!

向包括武汉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

说一声:我们始终在一起!

 

点亮小花,向医护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