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婚礼遇大雾 安徽高速服务暖人心

2020-01-23 12:52:1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我们的婚礼时间虽然推迟了一点,但仍然顺利如期举行了。感谢利辛东站给了我们一场难忘的婚礼经历。”1月22日,交控集团界阜蚌公司利辛东站团支部书记陈静接到了来自马鞍山新婚夫妻准新娘的微信。

1月22日8时左右,受大雾天气影响,宁洛高速利辛东站入口封闭,收费广场滞留司乘人员较多。为加强收费现场管控,陈静跟其他管理人员、备班人员在收费广场指挥车辆有序停放。

“您好,上午大概什么时候开道呀,还等着回去办婚礼呢,真是急死人了。”一个穿着中式新郎礼服的人向陈静询问道。原来,今天是新郎王先生和新娘李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婚礼车队上午从利辛出发,计划中午11点抵达马鞍山。按照当地习俗,结婚仪式应在12点整举行。但是,婚礼车队因大雾滞留在收费广场,王先生十分焦急。陈静耐心安抚新郎情绪,当得知他们凌晨就起来化妆还没来得及吃早饭时,陈静就邀请新郎新娘一行人到收费站食堂就餐。

新郎新娘及随行人员见到如此贴心的服务都非常感动,拉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道:“你们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太感谢你们了!”并且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图片、小视频,上传到网络、发送到朋友圈。为了感谢利辛东站的工作人员,新娘和新郎还主动邀请站内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送上喜糖,让大家都沾一沾喜气、分享祝福和喜悦。

中午12点大雾终于消散,管制解除。临行前,新郎新娘再次感激道:“虽然雾天封道,我们的婚礼不能按时举行,但是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和祝福,为我们增添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很难忘!真的很感谢利辛东收费站所有工作人员,我们会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记住这次温暖的行程和甜蜜的经历!”(团工委)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