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宣州区委开展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

2020-01-22 11:39:46   来源:安青网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团宣州区委开展了对宣州区困难青少年的慰问活动,向困难青少年送上即将到来新春问候与祝福。

团宣州区委书记王小川,副书记陈梦,兼职副书记周揆分别前往困难青少年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同受慰问青少年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鼓励他们顽强进取、自强不息,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交谈中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学习成绩;目前还没有加入共青团的也要努力增强自身素质,也要以一个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团区委将要开展一项名为“尖子生计划”的优秀困难学生帮扶计划,对成绩优秀的困难青少年提供长期扶助。同时,王小川也对家长进行了烟花爆竹禁放的相关宣传。

慰问结束后,困难青少年对团宣州区委的关怀送上感谢,表示会在之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奋发图强,争取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