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六安市委教育工委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21 16:40:3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5日,六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许秀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同志,深入霍邱县彭塔乡高楼村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许秀旗等一行八人在村两委书记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奔小康的信心,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也为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三名同志带来节日问候。

据悉,六安市教育局每月、每季度、每年定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彰显了市教育局对打赢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许秀旗对驻村扶贫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越到最后任务越繁重,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如期完成扶贫任务,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