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年末保权益 法援进工地

2020-01-21 11:46:10   来源:芜湖新闻网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岁末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湾里街道石城社区计生协联合司法、综治、安监等部门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给朱家桥污水处理厂扩建工地一线的农民工送去毛巾、八宝粥等物品,向他们发放了《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条例》《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司法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农民工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提醒他们务工时注意签订劳动合同,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避免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