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家发镇首届“乡村春晚”营造浓浓年味

2020-01-21 11:45:27   来源:芜湖新闻网

1月17日,一场由家发镇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乡村春晚”举行,当天家发镇文化站人潮拥挤、热闹非凡。

今年是家发镇首次举办“乡村春晚”,虽然没有奢华的舞台和背景,没有立体炫目的灯光,但节目接地气,突出了自娱自乐、展现乡景乡情等特点,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本次晚会在石峰村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大型舞蹈《假如你还在》、黄梅戏《黄梅歌声天下扬》、吉他独唱《童年》、女中音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戏曲《但愿同心到白头》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得热火朝天,台下看得聚精会神。在举办乡村春晚的同时,家发镇组织镇上的书法爱好者开展春节送春联等活动,为乡亲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刘松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