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0-01-21 10:56:17   来源:安青网

2020年1月14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该院党委书记李业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启斌主持会议,30余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谈话。

李业群指出,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和迫切需求。学院党委对新任干部委以重任,体现了党委和师生群众的信任,希望新任领导干部珍惜舞台、抓牢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紧纪律规矩的紧箍咒、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满创新发展的技能点,奋勇争先、实干担当。

李业群强调,全体新任领导干部要心有所止,做绝对忠诚的标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做到内心深处铸牢、思想深处扎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存敬畏,做遵纪守规的榜样,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确保既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要心怀良知,做公道正派的模范,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塑造人格力量、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要心系事业,做引领发展的头雁,忌急于求成,忌自以为是,忌朝令夕改,忌眼高手低,围绕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创建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勇担当、敢创新,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高启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新任领导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约束自己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让“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既管住自己,也加强对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防控有力、制度管用、执行到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坚守为政清廉本色,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时刻保持警醒,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谈话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铜陵市行政中心集体参观“铜陵廉品”专题展览,接受传统廉洁文化洗礼,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周娇 特约通讯员:蒋洋洋)

    责任编辑:黄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