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太和县民族中学党总支开展主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01-19 15:08:13   来源:安青网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意见和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方案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近日,民族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班子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相关活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第五巡查指导组李安国组长也到会作指导性发言。

检察院七楼会议室,党总支首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专题会,布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马朝峰同志主持。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玉龙同志再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支书记、校长王勇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并就我校存在的问题做了十条对照整改提醒。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第五巡查指导组李安国组长做了指导发言,他对民族中学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做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提:提高政治站位、记:记住应知应会的内容、思:深入思考,和“三个以戒”结合、行:通过主题教育工作,规范自己的行为四点要求。

太和县人民检察院党性教育党性教育中心

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警示教育专题

检察院党性教育基地的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检察院六楼党性教育基地,总支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的图片和视频短片,让每位同志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净化。警示教育展厅,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全体党员和班子体会到“三个以戒”重要性。参观学习结束前,在总支书记王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树立廉洁从教信念,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