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西园新村小学嘉和苑校区学生开展环保主题宣传倡议活动

2020-01-17 18:50:0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了保卫蓝天,减少环境污染,倡导文明环保的传统节日新风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南校教育集团嘉和苑校区二(1)中队未来小队的队员们于1月14日下午来到天鹅湖周边开展“你我携手守护蓝天,不买不放烟花爆竹”的环保主题宣传倡议活动。

小队员们来到周边超市、商铺、银行等处,将一张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送到市民手中。烟花爆竹燃放时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物质,不仅损害空气质量,加剧雾霾程度,还会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不买不放烟花爆竹,能让蓝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小队员们面对面地向周边来往市民详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引导市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和点赞。小队员们还邀请市民来到条幅前签名承诺共同携手守护蓝天,不买不放烟花爆竹。

冬日严寒,北风凛冽,虽然队员们小脸蛋儿都冻得通红,但大家内心却充满热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次活动的开展,小队员们营造了绿色、环保、健康的节日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的市民提高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携手共创安全、洁净的美好家园。(贺凡景 王丰)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