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层感言

2020-01-17 16:12:54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市学林轩社区居民赵腊保: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事,让我们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舒心,越过越有盼头。

@茶叶Summose: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脚下沾满泥土,心中充满真情,要做一个实干者,用热血和青春为老百姓干实事,在岗位发光发热。

@如沐清风9527: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圆梦。我是教师群体中的平凡一员,解惑答疑、传道授业,不辜负每一个孩子,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以奋斗成就梦想。(记者 朱胜利 马成涛 整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