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阜南县委开展“接您回家 留您在家”之“家乡的味道”活动

2020-01-17 10:45:48   来源:安青网

1月3日中午,由团阜南县委主办的“接您回家 留您在家”之“家乡的味道”活动在阜南县地城镇吴郢小学开展。

鍥剧墖1_鍓?湰.png

活动中,团阜南县委副书记李家猛带领团县委工作人员,来到阜南县地城镇吴郢小学,为这里的30位留守儿童带来精心准备的家乡特产,包括郜台板鸭,天信芥菜、方集花生和中岗牛肉等,此外,包裹内还有留守儿童们写给父母的信,以及团县委精心制作的“致阜南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留守儿童们在李家猛的演示下自己学习打包物品、制作爱心包裹,并将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小心翼翼的放入箱中,很多留守儿童在信中表达对父母的思念,祝愿父母健康平安,更希望他们能回来家乡,陪在自己身边,希望自己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可以在父母身边快乐的成长。李家猛在活动中鼓励留守儿童们要乐观阳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不要让远在他乡的父母担心,要学会有担当。未来几日,这些满载亲情与乡情的包裹将陆续到达各个留守儿童父母手中,寄去留守儿童的期盼与祝愿。

据悉,此次“家乡的味道”活动是团阜南县委按照县委、县政府“接您回家 留您在家”工作部署,结合团县委实际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以“乡味”唤起“乡情”,希望他们早日归来和孩子们团聚,也希望他们能够留在家乡创业就业,给孩子们一个有亲情陪伴的童年,同时也能更好的建设家乡.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