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人大代表张荔: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彰显安徽担当

2020-01-15 15:33:0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省人大代表、安徽中升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荔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后告诉记者,“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等高频词让人兴奋,代表、委员们用掌声表达了对报告的赞同,对安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自身从事医学研究,还是基层侨联工作者,工作涉及到救援救护方面的公益事业,今年两会张荔带来了促进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加强统筹社会救援力量的建议;在公共场所配置医疗急救设备的建议等,希望政府能够更多地关心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此外,她还十分关心我省如何在2020年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这一契机,扬皖所长,主动作为,走出安徽特色道路。所以,这次她也带来了一份议案,充分利用安徽的优势,加快推动长三角地区协同创新效应、产业联动效应、社会治理变革等协同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多样的视角、更丰富的形式彰显安徽担当。

在今后的履职中,作为一名有多年留学经历的省人大代表,张荔表示自己会深化思想,有针对性地提出符合国情,适合社会发展,贴合民心的好建议,更好地发挥经济上的创新带动作用,文化上的传播引领作用。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 谢婷婷 文、摄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